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医二院成立中加皮肤医学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3日,大医二院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合作成立的中加皮肤医学中心正式成立揭牌。

中加皮肤医学中心建成后,双方将开展皮肤科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临床工作和新技术引进等工作。该中心注重科研与临床治疗相结合,全方位、系统化的治疗模式,中方将从加拿大引进先进的激光、光疗、308准分子技术等医疗设备和技术用于皮肤病的治疗,并率先在辽宁省开展多汗症等疑难杂症的治疗。

这是继中德肿瘤中心、中美神经医学中心、中韩口腔基地之后,大医二院第四大国际合作中心。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皮肤医学和皮肤科学系教授、皮肤病专家周幼文受聘担任该中心加方主任。

大医二院院长赵作伟表示,借助中加皮肤医学中心平台,双方专家定期互访,密切合作,将对促进中加皮肤病学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