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牡丹江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 月增加270元和126元两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省政府相关规定,牡丹江本月起提高失业金标准,本市有近两千名失业人员受益。这是牡丹江自2008年以来第五次提高失业金标准,意味着自4月份起,所有在待遇期内的近两千名失业人员将享受新的标准。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的功能,经省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提高我省各地失业保险金标准,牡丹江市本级由现行每人每月530元提高到800元,月增加270元;牡丹江市所属县(市)由420元提高到546元,月增加126元。

享受失业保险待遇必备的条件是:用人单位及其个人按照规定,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以上的;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按照规定进行失业登记,并且有求职要求的。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