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男子求复合遭拒 网吧里挥刀砍死前女友(图)

新晚报李赫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男子求复合遭拒 网吧里挥刀砍死前女友(图)

特警用催泪瓦斯制伏行凶男子。市民提供

新晚报4月24日讯 23日10时30分,在阿城区金源大道上的“鑫缘网吧”内发生了一起血案,一男子疑因情感纠纷将网吧女收银员刺死,事发后,行凶者被随后赶到的特警制伏。

之前有说有笑

随后挥刀就砍

昨日12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涉事网吧已被警方封锁,几名民警正在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网吧老板将网吧关闭后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在网吧门前记者看到,网吧入口地面上仍残留着大量血迹,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女子曾经躺在那里。

据附近商铺店主告诉记者,事发后上网的人纷纷逃出网吧避难,“隐约看到一个男子持刀在网吧内,地面上一个年轻女子不断呻吟。后来,我听上网的人员说,持刀的男子是躺在地上女子的前男友,女的是网吧的收银员,当时前男友来找收银员要求复合,之前还有说有笑,没想到男子直接挥刀把人砍了……”

特警到场擒凶

女子重伤不治

另据目击市民介绍,接到报警后10分钟左右,十余名特警赶到现场,“特警用催泪瓦斯将男子逼出网吧,随后将他按倒在门前的人行道上,当时男子还反抗了几下,后来一个特警直接压在他身上将他制伏,随后特警从屋内找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尖刀。”

记者从阿城区人民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受伤女子因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送来时她的瞳孔已扩散,头部、颈部、面部、胸部等多个部位存在刀痕。”急诊外科副主任医师泥来胜说。

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介绍,行凶男子24岁,被害身亡女子21岁,“他俩没结婚,好像有一个孩子。”对此,警方表示案件正在审理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前男友 挥刀 前女友 网吧老板 砍死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