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站仅部分高铁车次有余票

华商晨报赵蕴颖 2015-04-24 17:2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临近,不少旅客选择乘火车出行。记者从大连站了解到,截至昨日,大连站仅部分高铁车次有剩余车票。大连北站各车次均有余票。为应对客流高峰,车站将采取加开临客,重联动车组等方式保证旅客顺利出行。

据大连站售票主任张林兢介绍,旅客集中出行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3日,客流高峰期预计从4月30日中午开始持续到5月1日中午左右,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为主。预计4月30日当天,将发送旅客5.5万人。客流以中短途为主,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方向都比较紧张。截至昨日,大连站售出4月30日车票3万张,大连北站售出1万张。“从大连站售票情况看,4月30日中午往后,仅有个别车次有票。普速车只有站票有剩余,卧铺和硬座都已售完。动车有个别车次有剩余。大连北站各车次目前都有剩余。”

据介绍,5月3日是客流返程高峰。截至目前,大连站售出5月3日当天车票2.2万张,大连北站为8000张左右。返程主要集中在沈阳、北京、上海、长春、哈尔滨等方向。目前不少车次车票已售空。

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车站还加开大连到沈阳的4趟临客,大连到山海关的一趟临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大连站 大连北站 车次车票 临客 出行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