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10台双源无轨电车101路上线(图)

解释函数[source_without_pub_date宋辰霞 张允峰 2015-04-24 17:2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10台双源无轨电车101路上线(图)

摄影记者季禾子

101路无轨电车,是大连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昨日,这条风景线又添新亮点,外形很萌却充满高科技元素的10台“粉红系”无轨电车,昨日正式上线运营,为即将到来的大连旅游旺季,增添了新的体验元素。

据了解,大连公交客运集团电车分公司黄河路客运站101路新引进35台新型宇通ZK5125B双源无轨电车,经过前期多次调试、磨合、试运行,目前已有10台车调试完毕,昨日上线运营,其它车辆调试后将陆续投入使用。

该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两种动力,即正常在线行驶时,线网对车载锂电池进行充电,遇有特殊情况或路阻时,可以脱线行驶20公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无轨电车 双源 上线运营 大连旅游 101路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