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火车站加开5趟临客(图)

新商报毕重伟 2015-04-24 17:2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火车站加开5趟临客(图)

记者从大连站了解到,截至目前,大连站除部分高铁车次有剩余车票外,其他车次车票均已售完。大连北站各车次均有余票。为应对客流高峰,车站采取加开临客,重联动车组等方式保证旅客顺利出行。

大连站售票主任张林兢介绍,五一假期旅客出行时间集中在4月30日-5月3日。客流高峰期预计从4月30日中午开始,持续到5月1日中午左右。预计4月30日当天大连站发送旅客5.5万人,大连北站发送1.7万至2.2万。客流以中短途为主,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方向都比较紧张。

从大连站的售票情况看,大连站中短途方向,4月30日中午往后,仅有个别车次有票。普速车只有准乘有剩余。卧铺和硬座都已经售完。动车有个别车次有剩余。大连北站各车次目前都有剩余。而5月3日是客流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沈阳、北京、上海、长春、哈尔滨等方向。截止到目前,不少车次车票也已经售空。

为应对客流高峰,五一期间,车站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旅客购票取票,也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开人工售票窗口。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五一假期车站还加开了大连到沈阳的4趟临客,大连到山海关的1趟临客。

目前,大连站已经在南一楼的售票厅增设了5台自助取票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大连北站 临客 大连站 车次车票 保证旅客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