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383家事业单位招聘1412人

东亚经贸新闻毕成功 2015-04-24 16: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3日,长春市人社局发布《2015年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5年1号)》,据了解,本次招聘共有383家事业单位1035个专业技术岗位,拟招聘工作人员1412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等工作均通过网上进行。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15年4月27日9时至4月29日16时。具备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均须通过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网址:http://www.ccrjk.com),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照片应为近期6个月内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120×160像素,jpg格式,不大于20k。照片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即为报名完成。

为避免报名时网络拥堵,应聘人员可错时、错峰报名,具体情况请登录长春市人力资源考试网,查看有关区域划分安排。

缴费时间:2015年4月27日9时至2015年4月30日15时,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年5月8日9至2015年5月9日17时。

缴费成功后,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并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等在准考证上有注明。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凭《准考证》,按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要求参加面试。没有取得《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办任何培训班。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在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上公布,考生可免费下载。

本公告(包括《2015年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可在下列网站查询: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 //hrss.jl.gov.cn)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jlzkb.com)

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changchun.gov.cn)

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长春市南关区政府(http:// www.ccng.gov.cn)

长春市宽城区政府(http://www.jckc.gov.cn)

长春市二道区政府(http://www.ccerdao.gov.cn)

长春市双阳区政府(http://www.shuangyang.gov.cn)

德惠市政府(http://www.dehui.gov.cn/Index.shtml)

长春市九台区政府(http://www.jiutai.gov.cn)

农安县政府(http://www.nong-an.gov.cn)

网络技术服务电话:0431-88776874(长春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

政策咨询、仲裁及监督举报电话:0431-88521577(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记者毕成功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