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加强电商环境中商标专用权保护

东亚经贸新闻赵宇 2015-04-24 16: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过这次会议使企业更加提高了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同时,省工商局加强对商标知识产权的保护,也使我们企业在经营中更放心、安心。”在4月23日召开的电子商务环境中商标专用权保护座谈会上,吉林省电商运营服务中心主任高原表示,对省工商局加强我省电子商务环境中的商标监管工作及服务涉农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工作充满期待。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农业领域电子商务发展,提出培育企业电商和农村电商,开展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试点示范工程,扩大名特优农产品网络销售规模等目标任务。出台政策措施,推动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标准化村级信息服务站建设、农产品信息溯源系统建设,组建吉林省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培育壮大网商队伍。

“农产品电子商务实现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对接,从根本上解决了信息不对称、‘卖难买贵’等问题,为农产品销售启动了网购网销直通车。”高原说。

“全省工商系统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商标宣传活动,营造尊重和保护商标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开展商标行政指导,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提高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犯商标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省工商局副局长刘景平表示,“保护商标专用权,推动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不仅是工商机关的法定职责,也是每一个诚信经营的市场主体的美好愿景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记者 赵宇)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