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市江北汉阳桥附近男子拦车要钱 网友说不要怕

新文化网张昕莹 2015-04-24 16: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拦车要钱

男子拦车要钱

男子拦车要钱 网友微博图片

4月22日,网友@张铭姐发布微博,称其在吉林市江北汉阳桥附近遭遇有人拦车要钱,不给就敲窗户,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关注。

在网友微博上传的照片中,一名男子紧贴在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外,表情夸张,摆出“剪刀手”的造型,另一只手还攥着一打一块钱。另一张照片中,该男子站在马路中间,旁边车辆穿梭,看着很危险。

微博发出后,不少吉林网友表示也遇到过这个人:

@刘俣抒刘刘刘俣抒geilivable:每天都在那,5点多下班的时间遇到过一次,没给钱,他就一直在那说,也没听懂说得什么。

@杨洋air:这人几乎天天在那片,有时在家家乐门口,有时在郑州路方向,但是不硬要,还总指挥交通。

有知情的网友表示,要钱的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但是不会伤害别人,呼吁经过的市民能够帮助一下他:

@亲爱--乔南:我认识他,他和他妹妹都是智障,他以前在我家附近的市场,帮忙提菜拿重东西,整天笑呵呵的,大家都不讨厌他,还会给他钱给他买吃的,后来那个市场拆迁了他才到这的,不要讨厌他,能帮他的就帮帮他吧。

@哭泣的霸天虎:这人我认识,以前我经常给他饮料瓶,所以他跟我很好,有次我和朋友闹着玩,他以为我挨欺负了要揍人家。

@玩手机玩到眼睛痛:我习惯了,每次路过看见他都会给他硬币,绕道开吧,还绕的太远,我建议家住附近开车的,平时买东西找的硬币不喜欢揣起来的,就放到车里,碰到他,给他一两个就行。

@木易虫工8:他不是抢劫的,貌似精神状态不太好,如遇绿灯就在那“指挥”交通,如遇红灯就拍车窗户要钱,经常能见到,危害性几近为“零”。

@稳重小女人ZS:看完评论觉得他是挺可怜的……

新文化报 张昕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拦车 阳桥 男子 剪刀手 微博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