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末两天我省气温飙升长春最高或将冲破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亚讯(记者 朱晓云) 23日8时许,长春市稀稀拉拉地降了一些雨下来,时间很短,量也不大,8时到9时,长春市降雨量为0.2毫米,地刚刚润湿。但是感觉空气不一样了,不但湿润了,还清新了。从气象数据监测来看,6时相对空气湿度还为29%,8时就升到了64%。但气温下滑了不少,6时13℃,8时降到了10℃。

雨落得毕竟还是太少了,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4月23日15时32分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

2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4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0℃,其它城市16~19℃,长春市24日白天,晴,偏西风3-4级,最高气温17℃,夜间,晴有时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7℃。24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从中国天气网上对长春的天气预测来看,周末两天,气温将会有飞速的上升,长春26日气温可升到31℃,但会有雨出现。

省内主要城市明日天气

长春 晴 26/15℃

白城 晴 30/12℃

松原 晴 27/13℃

四平 晴 27/16℃

辽源 晴 26/10℃

吉林 晴 26/14℃

通化 晴 25/10℃

白山 晴 24/6℃

延吉 晴 22/8℃

长白山保护区 晴 23/10℃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