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省首个文化产业专业网络平台吉林文化产业网上线

中国吉林网周宏 2015-04-24 16: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 周宏) 4月22日,我省首个文化产业专业网络平台——“吉林文化产业网”(www.jlci.cn)正式上线,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注入网络新动力。

吉林文化产业网由吉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网站共设置新闻资讯、政策法规、高峰论坛、九大产业、项目建设、园区基地、促进会会刊、文化吉军、文化走廊等9个主导航栏目,活动信息、文化交流、工作动态等三十多个二级导航栏目。

作为网络时代吉林发展文化产业的新探索,网站将紧紧抓住时代脉搏,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的部署,全方位宣传吉林建设文化大省的总体部署,展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成果,交流各地发展文化产业的成功经验,探索吉林省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多角度反映吉林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特色、新动向和新成果。同时,网站还将提供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开通了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系统,将实现省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网上申报;开通了省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库,将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提供信息查询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