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大风一刮 树上开出“塑料袋花”(图)

华商晨报于芷懿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大风一刮 树上开出“塑料袋花”(图)

塑料袋被风吹起挂在树和铁丝网上-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张贺然摄

长江街建赏欧洲小区挨着垃圾场

大风一刮树上开出“塑料袋花”

沈阳市皇姑区长江街建赏欧洲小区南侧,有个辽宁大学的垃圾场,居民反映,一遇刮风天,来自垃圾场的塑料袋满天飞。

塑料袋挂树上居民反映污染环境

4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长江街建赏欧洲小区南侧,看到小马路两旁的大树和围墙上的铁丝网上,均挂着一些黑色、白色的塑料袋,风刮来的时候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像今天这样还算好的,遇上大风天,那塑料袋漫天飞,刮到树上,刮进小区院里,可脏了。”居住在建赏欧洲小区的王先生说,“虽说是先有的这个垃圾场,后盖的咱们小区,但是就这么四敞大开的,也太污染周边环境了吧,能不能想点办法?”

随后,记者来到辽大小区,在北侧沿着围墙的一块空地上看到了居民说的垃圾场,此时,正值工作人员将垃圾向内运送。

辽宁大学:购置遮挡布进行覆盖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处为整个辽宁大学的垃圾存放处,有生活垃圾,也有一些残土、树枝及建筑垃圾。

“每天都有铲车将这里的垃圾向外运送,但是遇上大风天,确实有一些比较轻的垃圾漫天飞舞的情况,因为铲车有一定的作业高度,此处无法安装遮挡盖。”工作人员说。

新乐街道建赏欧洲社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之前就接到过居民的投诉,已与辽宁大学后勤集团沟通,对方表示将会把这个情况向校领导反映,然后决定如何解决。

辽宁大学后勤集团的一位刘姓老师表示,经过与上级领导沟通,决定近期购置遮挡布,将该处垃圾场上方全部遮盖,防止垃圾飘出。

市民声音:院里常飘进垃圾

就此事的看法,记者采访了附近的几位居民。

王先生表示:一到刮风天简直没法看,窗外全是白色和黑色的塑料袋,被树枝刮扯着。

周女士表示:我家住在一楼,院里经常飘进很多的垃圾,环境卫生让人头疼,希望这个问题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早日得到解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垃圾场 大风天 小区 辽宁大学 塑料袋花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