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明日熏杀越冬蚊

华商晨报杨薇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气温回暖,越冬蚊开始复苏繁衍,正是消杀的有利时机。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为有效地控制沈阳市病媒生物密度,使市民不受病媒生物滋扰和侵害,保障市民身体健康,25日将开展熏杀越冬蚊活动,这对减少今年夏季成蚊数量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熏杀活动主要针对人防工事、暖气沟、下水道、窨雨井等公共地段。

市爱卫办提醒广大市民,在熏杀期间,有可能会有烟雾从地下窜出,请一楼的住户、幼儿园、敬老院、医院、宾馆等特殊场所等人员要适当躲避,30分钟后烟雾将会自然消失,如有少量吸入,不会对人身造成危害,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救治。

同时,各地区要组织好本辖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医院等有越冬蚊栖息场所的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自购熏杀药品,统一参加熏杀,不留死角。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熏杀 越冬 医院 部队 暖气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