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推进旅游厕所升级 今年新建、改扩建946座

华商晨报杨晓明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管理部门获悉,今年辽宁拟将在旅游景区景点、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点、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区等地新建、改扩建厕所946座。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游客对旅游厕所满意度的榜单中沈阳排名第6位。据旅游部门统计,游客国内旅游一趟平均每人上8次厕所,按照这一数字,去年辽宁旅游接待人次达到4.45亿人次,旅游厕所的需求达到35.6亿人次,目前辽宁已有旅游厕所还远远达不到这一要求。

据了解,按照部署,今年我省将新建旅游厕所685座,改扩建旅游厕所261座,合计946座,这一数字在全国排名第七位。辽宁目前正在制定详细规划,力争实现到2017年末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点、旅游餐馆、旅游娱乐场所、休闲步行区等的厕所全部达到标准,并达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