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县(市)划入高校对农村单招计划

辽沈晚报曲宏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安排部分招生计划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以下简称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按照教育部要求,我省划定了实施区域和户籍地区,提出报考条件要求。目前我省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已经开始,参加该专项计划的考生可享受最高降60分的优惠。考生可在网上进行报名。

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划定为我省扶贫开发重点县(市)和民族县(市),它们是:朝阳、建平、喀左、北票、凌源、建昌、义县、阜新、彰武、康平、岫岩、桓仁、清原、新宾、西丰、本溪、宽甸、凤城、北镇等19个县(市)。户籍地区范围定为上述19个县(市)的农村。

报考我省教育部高校专项计划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1.符合当年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2.考生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均须在实施区域户籍地区范围内,且考生本人在实施区域户籍地区当地有连续3年以上的户籍;3.考生须具有在实施区域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4.考生户籍、学籍所在地须在同一县(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单招 教育部 自主招生 考生可 我省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