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平房坍塌埋数十条狗 志愿者徒手救(图)

华商晨报陈卓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一处平房动迁时发生坍塌志愿者20多小时接力救援挖出23条狗

大连:平房坍塌埋数十条狗 志愿者徒手救(图)

动迁现场,一些小狗不幸遇难-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陈卓摄

4月22日17时左右,大连一处平房在动迁过程中发生坍塌,当场埋住了数十条小狗。

事发后,大连市内爱狗志愿者连夜前往事发地,在20多个小时里徒手挖掘,救援被困的小狗。

施工中房屋坍塌数十条狗被埋

4月22日17时左右,位于甘井子区大连湾李家村耿屯的一处平房进行动迁作业。在施工过程中,平房发生坍塌,废墟掩埋了数十条小狗。

房主李世荣说:“我平时就愿意养小狗,看见附近有流浪狗我就都接到家里喂养,一共能有70多条吧。”

事发后,大连市内爱狗志愿者得到消息,连夜驱车赶往事发地。

志愿者张先生说:“我们事前就知道他们家收养了很多条流浪狗,所以得到消息后,很快就赶了过来。”

由于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先期赶来的志愿者只能用手电筒和车灯进行照明,挖掘救援工作进展很慢。

张先生说:“当时我们在废墟上能听见底下有好多狗在叫唤,一开始声音还挺大,越到后来,狗的叫声越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志愿者 小狗 平房 流浪狗 房主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