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城堡酒店获“中国最佳目的地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3日,在首尔举行的“2015亚洲美盛会”上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荣获“中国最佳目的地酒店”。

城堡酒店经理廖冬说:“我们非常荣幸得到酒店行业及媒体朋友的高度赞扬和认可。获得‘2015亚洲美盛会-中国最佳目的地酒店’对酒店婚宴及会展市场将会有很大的推动。酒店获得此项韩国大奖为大连市增添了一丝浪漫色彩,并将促进中韩国际文化的交流。”

2015亚洲美盛会由韩国社团法人模特协会、韩国专业美妆工作交换协会及韩国《BNT杂志》共同主办,是在韩国上演的亚洲最大规模的时尚类评比,促进了亚洲模特、时尚、美容、美妆、生活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与交流。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坐落于著名的星海广场,是亚洲罕有的城堡式奢华酒店。20149月正式开业以来,获得了包括《旅游情报》“全国最佳主题酒店”和《申江服务导报》酒店行业大赏“最具建筑特色酒店”等多项行业奖项。(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