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商业领袖集体为可持续商业代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商业领袖集体为可持续商业代言

中国商业领袖集体为可持续商业代言

中国商业领袖集体为可持续商业代言

4月21日晚,柳传志、俞敏洪、刘永好、朱新礼、李东生、曹国伟、王中军等三十余位著名企业家身着带有大熊猫、东北虎、江豚、藏羚羊、滇金丝猴和大马哈鱼等六个物种图案的服装,集体亮相在辽宁沈阳举办的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共同倡议企业家采取行之有效的行动,共建健康、良性的商业环境。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发起创立,旨在推动商业和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增长。这些参与倡议的企业家均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成员,他们所领导的企业为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

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作为代表先后宣读了以下倡议内容。

诚信经营:遵守商业准则,弘扬商业正气,我们坚信只有诚信的商业才是有竞争力的商业;

创新发展:积极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通过不断地创新变革打造商业新价值;

环境友好:努力向社会提供环境友好型的产品或服务,关注蓝天碧水和清洁空气,保护地球家园;

行业进步:带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领先型公司的责任,我们将率先促进公平良性的竞争环境,推动行业进步;

社会责任:支持和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关心生态平衡,推动社会和谐。

良性生态:商业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共同关注并积极建立商业与社会、人文、自然的和谐统一。

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辽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支持。此次企业家的联合公益倡议也得到了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的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支持。

作为推动商业可持续的高峰论坛,公益色彩一直是中国绿公司年会的特色之一。在老牛基金会的支持下,年会继续委托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在内蒙古自治区种植50亩碳汇林,抵消年会在会务和交通等产生的碳排放,连续第五年成为“碳中和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