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鞍山建设国际友谊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鞍山建设国际友谊林

鞍山建设国际友谊林

4月22日,在映碧楼原址上,英国、韩国、俄罗斯等国的100名生活、工作在辽宁鞍山的外国专家、企业家及外国留学生代表,亲手种下国际友谊林。

玉佛山国际友谊林是今年鞍山市委宣传部与玉佛山管委会共同谋划的工程,是推进美丽鞍山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魅力和竞争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该工程以“种下友谊树,缔结鞍山情”为主题,旨在通过植树造林、铺设绿道、完善基础设施等措施对二一九公园映碧楼原址进行环境美化,既为二一九公园增添一处休闲娱乐、四季可观的风景林,又为鞍山进行国际交流和对外宣传敞开一扇友谊之窗。

玉佛山国际友谊林占地11000平方米,从3月20日正式开始建设,计划通过两年时间植树1500余株,模纹造型200平方米,新铺草坪8000平方米,建设红色透水路面1000平方米,铺设木栈道1700平方米。其中为外国友人预留栽植场地2000平方米,预留树种500株。公园景区现已栽植云杉、五角枫、银杏、桃叶卫矛等乔灌木接近800株,在百名外国友人共植友谊林活动当天共种植银杏、红叶李、金叶复叶槭、暴马丁香等40株。(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