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秋石印象书画展在大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2日,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秋石印象第二季暨助学义卖慈善活动在大连金州新区美术馆举行,展出秋石先生具有代表性的书画作品210余幅,并拿出3万余元资助6名在校贫困大学生。

素有“书画双绝”之称的秋石先生,本名姜振侠,1954年出生,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现任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大连开发区诗词学会会长等。

秋石先生曾受欧阳中石、沈鹏、杨再春等书法大家悉心指导,是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杨宗霖得意弟子。对书法艺术本着“法于古,不泥古”的态度,经过近40年的钻研,已集“诗、书、画、印”于一身,其书法作品以楷、隶、草、魏碑、篆等六种书体创作,书风清新、各显神韵,独具风格;中国画则集山水、人物、花鸟不同门类于一堂,淡雅、高贵、卓尔不群,尤善画马,作品个性突出、形象生动、气势恢宏。

此次活动由大连金州新区文联、金州新区工商联、金州新区民盟主办,由大连东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唐子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