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平均报录比为32:1

大连晚报王春燕 2015-04-14 14:2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大连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2.3万余人报名 平均报录比为32:1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2015年我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于3月20日开始,3月26日截止,4月1日进行调剂。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计划招录734人,经调整或取消后剩余716人,报名23165人,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1749人,增加8.2%,全市平均报录比为32:1(全省平均报录比为23:1)。

据悉,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办法进行。通过对全市报名情况统计,报名人数100人以上职位共49个,报名人数200人以上职位共11个,报考人数较多的职位大多是专业要求无限制或者是放宽到学科大类,职位基层工作经历、政治面貌及其他条件均无限制,条件比较宽泛,报考人数较多。

与此同时,我市共有18个招录计划与缴费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1:2而取消。市人社局考试录用处针对调整或取消的职位,结合职位信息做了简要分析,主要原因:一是部分职位学历条件要求过高,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二是专业性较强或具有相关从业经历要求的职位无人问津,主要涉及工程、土地、教育、法律等方面;三是因工作岗位艰苦无人报考而取消,主要是经常下乡及需要值班的岗位。

据悉,此次选择在大连参加笔试的考生为26919人,比去年增加1680人,我市将设置46个考点,898个考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