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物价局:全面开展弱势群体价费优惠政策检查

辽宁日报遇树龙 2015-04-14 14:2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3日,省物价局消息,为进一步落实我省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及农村五保供养人员价费优惠政策,减轻弱势群体负担,省物价局决定从现在开始,在全省全面开展弱势群体价费优惠政策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时间从4月开始至7月底结束,检查时限为相关执收部门和单位自2013年1月1日以来的价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省及各市县面向医疗、有线电视、教育、公共交通、殡葬、供暖、自来水、电力、燃气等行业出台的社会困难群体价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同时,按照管辖权限由省物价局负责省管23家医疗机构的检查,各市负责对本辖区内除省管医院以外所有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检查。省物价局将结合网格化监管工作对各地工作进行督导,并进行不定期抽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