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共圆中国梦,关心下一代”摄影展在桂林隆重展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圆中国梦,关心下一代”摄影展在桂林隆重展出

参观摄影展的小学生。(李梓瑜 摄)

“共圆中国梦,关心下一代”摄影展在桂林隆重展出

获奖者与小学生一起分享摄影心得。(李梓瑜 摄)

2015年4月10日上午10:00“共圆中国梦,关心下一代”摄影展在广西桂林博物馆隆重展出。本次活动由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桂林市纪实摄影学会,桂林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多年来,我市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反映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反映孩子们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的情况,由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策划,筹办了这次展览。本次展览,从去年9月筹备起,即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特别是摄影界朋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至去年12月底截稿,共收到200多名作者近2000幅(组)作品。经过专家评选,共选出80幅(组)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68名),加上特邀的4幅作品一并在此展出。这些作品,从不同的侧面,用生动的摄影语言,反映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种种举措,展示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家庭的温馨和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风采。这次影展的成功举办,对于构建和谐社会,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共圆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李梓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摄影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