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故宫再次面向社会招募500名志愿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故宫博物院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多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随着博物馆志愿者事业的发展,沈阳故宫博物院于49日再次启动了志愿者招募活动,数量和去年一样,仍为500名。

2014年,社会志愿者在增进沈阳故宫与广大观众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博物馆的文化普及力度,增加专题展览的义务咨询和讲解服务,促进博物馆的社会化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讲解服务、便民咨询、展区秩序维护和博物馆的其他活动中累计2234人次,提供6774.5小时的志愿服务,大大提升了沈阳故宫博物院的服务水平,真正将志愿服务落到了实处。

沈阳故宫博物院院长白文煜介绍说,博物馆的发展离不开志愿者的参与。相信随着沈阳故宫志愿者活动的不断深入,会有更多的人了解沈阳故宫,认识沈阳故宫,从而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沈阳故宫,沈阳故宫也将广纳社会力量和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咨询电话:24843001-8825。(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