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余位商界领军者本月汇聚沈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余位商界领军者本月汇聚沈阳

旨在推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峰论坛“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2022日在沈阳召开。王健林、马云、李东生、俞敏洪、刘永好、曹国伟、周其仁等过百位国内知名的商业领袖和学界权威将在为期两天的年会中分享他们的商业实践和年度观察,预计将有近千位国内外政商学界人士参与本次年会。

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辽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辽宁省人民政府支持。这是中国绿公司年会首次走进东北地区,也为国内外企业家深入了解和参与东北再振兴的区域战略创造了机会和平台。

410日,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沈阳举行发布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关志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等出席,介绍了本届年会的筹备情况和主要内容。

本届年会以“创变者:打造商业新价值”为主题,涉及互联网、投资、城市化、大农业、中国制造、新能源、国际化、转型等企业经营痛点和经济热点话题;会议形式也多种多样,包括全会演讲、领袖夜话、焦点论坛、畅想空间、商业“联合国”、大咖会客厅、创投连连看、行业投资圆桌会、中国绿公司联盟圆桌会和电视论坛等。

国际化色彩是中国绿公司年会的特色之一。本届年会,将有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9国外交使节和商务代表团参会,现场与中国企业家交流和建立合作机会。而国际知名媒体BBCCNBC也将在年会分别举办以“企业全球化”和“社交媒体”为主题的电视论坛。

此外,作为推动商业可持续的高峰论坛,公益色彩一直是中国绿公司年会的特色。在老牛基金会的支持下,年会仍将委托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在内蒙古自治区种植碳汇林,抵消年会在会务和交通等产生的碳排放,连续第五年成为“碳中和会议”。在本次年会期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还将联合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机构,通过野生动物主题的服装展示,呼吁商业与环境的和谐相处。(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