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油田成功研制“组合螺旋震击通井工具”

吉林日报张妍 2015-04-10 14:1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妍通讯员于鸿升张军哲)吉林油田公司青年科技团队经过刻苦钻研,终于研制出“组合螺旋震击通井工具”,并获吉林油田公司“五小”科技成果一等奖。

吉林油田松原采气厂试井队队长薛宝庆,结合以往测试中油管及井下工具结垢结蜡无法处理、施工无法进行的实际,带领本队技术人员潜心摸索和大胆实验,选择螺旋刮蜡片旋转除垢,配合防喷装置及洗井装置,形成了通井工具和震击工具的组合。经过反复设计安装,先后应用于30口井,成功率达到70%以上,推广应用1口井提高测试效率5%,年恢复不正常井数10口,至少节约作业费用100万元以上。“组合螺旋震击通井工具”通过与螺旋除垢链式震击的完美组合,实现了通井除垢,保持了井况通道畅通,使不正常井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恢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通井 吉林油田 工具 研制 螺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