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石化直采三剂两年增效7045万元

吉林日报刘姗姗 2015-04-10 14:1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姗姗通讯员张晓君)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通过持续攻关,实现连续两年进口三剂直接采购,共实现降采增效7045万元。

该厂围绕建立资源市场优化机制,大幅降低采购成本,不断加大中间商清理整顿力度,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先后与美国通用电气、德国巴斯夫、法国爱森等6家国际知名公司以及其他国外厂家签订了化工三剂长期直采框架协议,就102个三剂品种达成直采意向;先后引进32家国外优质厂商参加采购竞标;对45家中间商进行了清理和整顿;对64个品种实施了直采,光是打破独家供货的就有10个品种。与此同时,他们积极寻找其他直供商,积极打破独家供货,使生产装置所需的化工三剂硬脂酸的采购价格大幅降低;坚持以招标采购促进成本降低,积极联系国际知名公司参与竞标,在采购乙苯脱氢催化剂的过程中,有效促成了竞争采购,实现降采310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吉林石化 增效 品种 优化机制 张晓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