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首个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皇姑区启动

沈阳日报叶青、王若若 2015-04-10 10:33: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叶青、王若若)4月9日,沈阳市首个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皇姑区启动,来自区内31所学校的42支男女代表队报名参赛。这42支参赛队伍按照五个学区划分赛区,模仿“中超”联赛赛制,每周末进行至少两场区域内校际主客场比赛。

皇姑区教育局局长郭振扬表示,全区46所中小学、5万余名学生将全部参与到足球联赛中,以提升学生们的体质。“以前打比赛,都是一个学校出十几个学生参赛。这次我们要求全区中小学全面铺开,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校内选拔,让全体学生都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郭振扬说。

此次,借开展联赛,皇姑区各中小学校的200余名体育教师将接受为期8个月的足球知识、技能专项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脚法 参赛 联赛赛制 中小学生 中超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