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首个孔子学院教师培训中心成立

大连日报李江涛 2015-04-10 09:5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李江涛)我国首个孔子学院教师培训中心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揭牌成立,中心将对派往各国的孔子学院教师和志愿者进行岗前、岗中培训,对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开展语言及文化适应等方面的培训,预计每年培训学员3500人次。

据北京语言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将采取市场化运作机制,拟在海外建立分中心,开展不同国别的本土教师资格证书培训及研究项目;建立全球汉语教师动态数据库,开展网络汉语教师培训;开展本土化培训教材以及教学示范课等资源建设。中心将培养高素质汉语教师,着眼于海外本土教师培训,为全球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发展输送符合不同国别需求的优秀教师,推动全球孔子学院及海外汉语教学的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海内外汉语教师之家”。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