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人执意要给骗子20万元民警耐心规劝避免损失

大连日报王艺 2015-04-10 09:5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米勃衡记者王艺)4月7日9时许,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一家银行内,一位60多岁的老人执意要给一个陌生的银行卡账号汇款20万元,银行工作人员怎么阻拦都没用,无奈之下求助警方……

民警周德明迅速赶到现场确认老人陷入了一场骗局,力劝老人放弃汇款。没想到,警察走后不久,老人又回到银行,再次要求汇款。银行工作人员再次求助警方,民警回到现场再次耐心劝说,老人终于醒悟,不再坚持汇款。

老人姓刘,家住北海街道,有一个女儿在北京上班。女儿在北京一直没买上房子。巧合的是,4月7日上午,老人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对方说他可以买到北京的房子,只需要20万元公证费,没有北京户口也可以买房子。老人赶紧表示要办理,并汇款20万元。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谨防汇款骗局,如接到此类电话或短信,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要详细核实相关信息,及时与家人沟通商议,必要时与公安机关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民警 老人 银行工作人员 规劝 公证费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