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曝光阿尔滨等88家欠薪企业

大连日报于艳新 2015-04-10 09:5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于艳新)为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市人社局今年继曝光大连辽东医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欠薪行为后,近日再出重拳,对大连阿尔滨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安泰建设有限公司等88家存在欠薪行为、拒不配合劳动保障监察调查处理、发生过群体性突发事件的企业欠薪行为,依托大连民意网欠薪曝光台予以通报,充分发挥曝光台的震慑作用。

今后,我市还将不定期地对存在违法欠薪行为的用人单位予以曝光,重拳打击这一违法群体。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