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开展“放心厨房”活动 重点整顿川菜类等餐饮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杜彬记者邢汉夫)为加强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改善厨房卫生状况,近日,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下发《哈尔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放心厨房”活动方案》,于4月1日至6月末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放心厨房”活动。对于严重违规的企业,将纳入监管黑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将重点加强川菜类、火锅类、麻辣口味类等业态的餐饮企业整顿力度,取缔在包房等非洗消间清洗、消毒餐具及取缔利用回收食品作原料加工制作食品行为等。对拒不整改违法行为的企业,一律停业整顿;对无餐饮具消毒设施的企业,一律停业整顿;对私改设计后不再符合餐饮许可条件的企业,由许可单位撤销《餐饮服务许可证》;对采购、使用来源不明油脂、利用回收食品作原料加工食品的企业,将吊销其《餐饮服务许可证》,对于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纳入监管黑名单向社会公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