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出资1500万元补贴奖励新栽果树

大连日报李小华 2015-04-03 10:4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华)记者昨日从市农委了解到,为鼓励农民发展果业,市政府今年继续拿出1500万元对新植果树进行择优扶持。其中新植大樱桃每亩补助500元,蓝莓每亩补助800元,其他水果每亩补助400元。对集中连片面积300亩(以300亩为基本单位)以上大区,在相关规定补助基础上,一次性奖励6万元。

获得政府补贴的新植果树建设标准必须满足6个条件:一是集中连片面积达50亩以上;二是栽植品种优良;三是具有基本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四是采用科学栽培技术措施;五是科学合理密植,当年成活率达到90%以上;六是不占用基本农田。为支持各区市县(先导区)做好新植果树项目管理,市级财政将安排一定的管理费补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果树 栽培技术措施 补助 基本农田 果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