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音朝鲁蒋超良会见我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4,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北京会见了我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李辉大使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关心、重视与支持。在简要介绍我省基本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巴音朝鲁说,吉林是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科教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中俄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吉林与俄罗斯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去年7月,我省与俄罗斯苏玛集团就合作建设扎鲁比诺万能海港项目举行会谈,达成重要共识。加快推进扎鲁比诺万能海港项目建设,对促进中俄经贸交流、密切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推动东北亚区域经贸合作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大使进一步推动扎鲁比诺万能海港项目建设,推进我省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全面合作,指导吉林省优势产业“走出去”。同时,希望大使积极宣传推介吉林,吸引更多的俄罗斯企业来吉林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全力为俄罗斯投资者来吉林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李辉大使感谢巴音朝鲁、蒋超良的会见。他说,吉林发展潜力巨大,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俄罗斯企业投资吉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