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海关巡查年宵市场 吁商贩勿售卖侵权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海关人员14日在多个年宵市场向档主派发传单,呼吁他们切勿售卖侵权货品。

海关版权及商标一般调查组指挥官林由德今日表示,海关会加强巡查各区,包括各年宵市场,并积极采取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销售侵权货品的活动,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去年11月,海关已向投得年宵市场摊档的档主发信,提醒他们入货时,要小心查证货品的真伪及来源,如有怀疑,应先向有关代理商查询。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5年及罚款50万元(港币,下同)。

根据《版权条例》,任何人士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侵犯版权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监禁4年及每件侵权物品罚款5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香港海关 货品 市场 定罪 刑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