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推出春节“四风”问题网上举报专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下午,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www.ccdijl.gov.cn)在首页显著位置增设了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曝光专区。如果您身边存在采取隐形变种手段,公款相互走访、收送年货节礼,公款吃喝和以夸官、拜年、同学战友老乡聚会等名义相互宴请搞利益关系圈的情况,或是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私设“小金库”、虚假发票套现等问题,您可以直接进入“四风”问题举报专区,用最简单、最快捷、最直接的方式进行举报,一键直达省纪委。

为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及时曝光违规违纪行为,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推出了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曝光专区。举报专区分设“我要举报”和“每周通报”两个链接。点击“我要举报”,即可进入举报页面,选择匿名举报或实名举报,对“四风”问题进行举报。点击“每周通报”,即可进入通报曝光页面,查看了解省纪委、监察厅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的点名道姓的通报曝光。同时,举报专区进一步明确“举报须知”,温馨提示举报时应注意的事项;开设“举报查询”功能,凭借查询密码可以了解举报内容的办理情况;提供“办理流程图示”,以图文形式呈现投诉举报的办理过程,让过程不再繁琐,让举报不再“神秘”。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一直保持常抓的韧劲、长抓的耐心,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逢年过节,都下发狠刹“四风”通知,加强执纪监督,加大曝光力度,不断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反弹。2014年共9次通报5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近日又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开通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监督曝光专区,是省纪委、监察厅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网络举报这种方便快捷的形式,最大限度地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调动群众参与纠正“四风”顽疾的积极性,有效引导群众和媒体发挥反“四风”的“千里眼”作用,深挖“四风”问题的“隐身”“变种”,对“四风”问题形成合围之势,让其无处遁形。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四风 监察厅 网上举报 变种 专区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