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交警开展整治酒驾夜查行动 逮住酒后驾车77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交警开展整治酒驾夜查行动 逮住酒后驾车77人

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年终岁末,聚会增多了,出行的车辆也相对增多。2月9日晚,为了确保城市交通安全,长春市交警支队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整治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的夜查行动。此次夜查,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多个城市主要路口检查酒后驾车的行为。当晚的夜查行动中,长春交警共出动310辆警车,922名警力,共查获酒驾者77人,其中饮酒驾车70人,醉酒7人。在采访中,民警表示,他们根据经验判断,不是所有的车辆都检查,但是喝酒驾车的一定逃脱不了他们的火眼金睛。

当日20时左右,记者与执勤民警来到了解放大路与人民大街交会处,民警对过往的10余辆车进行排查。不仅仅是酒后驾车,当晚民警还对不系安全带,驾车打电话、吸烟以及不正确使用灯光进行了纠正和教育。民警表示,不正确使用灯光看似小事,其实是很严肃的问题,许多事故都是因为不正确使用灯光造成的,比如说不打转向灯等。

在当晚的夜查行动中,交警共出动310辆警车,922名警力,到昨日共查获酒驾者77人,其中饮酒驾车70人,醉酒7人。在这里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喝酒不开车是对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负责,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