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冰雪文化青年文化论坛在长白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林新闻网2月10日电据吉林日报报道,2月6日,由长白山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长白山冬季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的冰雪文化青年论坛,在长白山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举行。

据介绍,本次论坛吸引了长白山及长春、吉林、延边、通化、白山等地区青联负责同志及青联委员、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组委会副主任岩一兵说,长期以来,受季节因素影响而导致的旅游淡、旺季不均矛盾,始终困扰着长白山冬季旅游业的良性发展。延长旺季、缩短淡季,拉长平季已成为全区旅游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去年11月份,长白山首次实行了长白山北、西景区向省内游客免门票的新政策,揭开了2015冬季旅游的序幕。相继与白山、延边两地建立长白山冬季旅游联盟,加强区域合作带动整个长白山区域旅游相关产业共同发展。今年,在丰富旅游产品、出台旅游优惠政策、冬季旅游宣传营销、创新冬季旅游节庆活动等诸多方面加大力气,全面展现长白山的大美自然风光、特色民俗风情和高端旅游服务体系,为塑造中国雪乡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岩一兵希望,与会的领导、专家、青年朋友能够畅所欲言,为将长白山景区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冰雪观光胜地、将二道白河镇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冰雪度假小镇、实现“繁荣带动周边,服务全省发展”的奋斗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吉林省青联副主席、长白山工商联主席祝庆俊,北京大学教授、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国际旅游学会秘书长、中国区域旅游开发研究会会长吴必虎,吉林省青联副主席、长白山青联名誉主席刘芳菲,雪雕艺术家汪伟亮,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孟凡迎就“长白山冬季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嘉宾共同分享了对于长白山未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论坛交流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长白山青年联合会首次组织的大型活动,今后,长白山青联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联作用,为长白山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吉林日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