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晚语言类终审 冯巩蔡明郭冬临潘长江等入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过两次审查的筛选,1月25日下午,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入终审。此前,只有一个相声和一个哑剧被毙,所以,这次终审有15个节目先后亮相,据悉,有十个以上节目入围,将进入到春晚彩排中。昨日参加审查的小品演员中,既有潘长江、蔡明、冯巩、郭冬临等老面孔,又有刘涛这些“新兵”。

蔡明、潘长江今年将继续搭档征战春晚,春晚的老常客冯巩、高晓攀、尤宪超团队也带来新小品。此外,郭冬临今年更起用全新的女搭档—刘涛。近几年在春晚崛起的开心麻花组合带来了两个小品,郝建、马丽团队,王宁、常远、艾伦团队,相当被哈文看好。

以央视热播节目为背景创作的小品之前也出现过,比如,崔永元、宋丹丹、赵本山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就和《实话实说》有关系。这次脱胎自央视综艺《喜乐街》的小品由瞿颖、贾玲、沙溢、李菁四人表演,他们也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语言类终审。

岳云鹏去年搭档蔡明、大鹏、华少在央视春晚表演了《扰民了您》,今年他回归老本行说相声,岳云鹏表示:“比如万一说(我)要上,到时候又被刷下来,那是挺丢人的一件事。虽然我们习惯了,但我们还是一个‘要脸’的演员,毕竟我们是靠‘脸’吃饭的演员。”邵峰和演员孙涛,也亮相央视春晚最终审查现场。采访中,两人称具体搭档什么节目还在保密中,他们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并且给大家提前拜个年。

此外,在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上获得作品金奖的新人苗阜、王声昨日也亮相三审,对于是否担心春晚终审结果,两人十分淡定,“这个事儿顺其自然,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记者张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春晚 终审 蔡明 冯巩 潘长江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