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北方重工获6.7亿元海外选矿工程总包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从伊朗首都德黑兰传来喜讯,北方重工集团工程成套分公司成功将伊朗Pasco钢铁公司合同额6.7亿元人民币的订单揽入囊中,合同涵盖年处理500万吨铁选工程EP总承包和相关配套工程钢结构的供货及安装,实现了海外大规模选矿工程总包零的突破,为北方重工成为世界知名选矿工程承包商奠定了基础。

Pasco钢铁公司是伊朗最大的民营钢铁公司,在伊朗具有极大的行业影响力。

2015年,北方重工工程成套分公司将重点推进1.6亿美元合同额的印度金斗2×360㎡烧结成套项目签约,期待实现开门红;稳稳掌握印度等东南亚、南亚市场主动权;以新开辟的土耳其市场为契机,在成功执行ESAN镁冶炼成套项目的基础上,争取新突破,在土耳其站稳脚跟;积极与战略伙伴合作,以哥伦比亚、巴西的水泥生产线成套项目跟踪作为突破口,稳步推进南美洲市场;在大力开拓非洲水泥市场的同时,吹响进军非洲其他领域市场的号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北方重工 选矿工程 Pasco ESAN EP
多给狗粮 扫货去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