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近日,随着大吉及工作组走进首钢大地金顶街幼儿园,大吉成长记系列校园地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作为国内首部主打儿童安全防护的原创教育动画,大吉成长记正式上线以来,在业界广受好评,同时也开始为越来越多的父母及宝宝所熟知。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从现场地推活动的盛况来看,大吉成长记的到来赢得了大多数小孩子的认可和喜爱。大吉成长记制作人陈碧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证明,这种校园活动更容易拉近大吉与孩子们的距离,宣传效果远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很多”。

据悉,此次由北京三六三互动教育开展的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旨在借助幼儿园定期举办安全知识讲座的良好契机,通过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奉献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主题活动,向小朋友传递安全防护知识,促进其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校外活动中,大吉成长记工作组陆续收到一些家长们的反应,认为目前现有动画市场,以《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部分少儿动画在“正义、勇敢”的冠冕下渗透着暴力、色情、脏话等不宜因素,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儿童动画倾向于片面追求娱乐搞笑,忽略了动画本身应具备的教育意义的重要性。

针对现有国产动画严重存在的教育意义不足或不当之处,制作人陈碧璇还表示,“儿童动画欠缺娱乐性,就像是老太婆在说教,而如果欠缺教育性,无疑是一部失败的作品”,她还强调,在大吉成长记的创作过程中,整个团队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一部寓教于乐,并能让宝宝轻松快乐学知识的优质动画。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国产动画《大吉成长记》进校园活动受追捧

幼儿园的宝宝们对大吉的到来,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心里无比的高兴,尤其是在安全知识课堂上,除了一边全神贯注听老师讲解安全知识外,一边还通过电子屏幕与动画中的大吉进行互动,整个过程通过简单地动手动脑,就能让宝宝轻松学习和掌握生活安全常识,这样也就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另外据悉,此次大吉成长记校园地推活动将在北京60所幼儿园开展,为宝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主题讲座,给宝宝带去丰富有趣的安全知识教育,后续更多活动以及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大吉成长记官方网站。

分享到6.79K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