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新华网 2015-01-12 10:03:55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1月9日,海淀消防支队向阳中队“90后”消防战士在消防车前合影。

1月9日,在海淀消防支队向阳中队,几名“90后”消防战士在进行地下建筑灭火救援训练。

外人眼里,1988年出生的消防排长刘登应就是个“娃娃王”:手里带的消防兵,大多1995年左右出生,刚刚成年,面带稚气。但在生死一线间的火场,这群“娃娃”又个个是勇猛顽强的战士,救命于难,化险为夷。

1月9日,新华社记者走进北京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向阳中队和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左家庄中队,探访作为中坚力量的“90后”消防员们,实地体验他们的生活、训练。新华社记者李鑫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90后 中队 训练 消防战士 1995年

美图欣赏

 
 

相关报道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