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女仪仗兵:2014真正的女神

新华网 2014-12-31 06:38:53

女仪仗兵:2014真正的女神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建队62年来首次招收女兵。依据上级制定的选拔标准,2014年2月三军仪仗队在北京军区所属部队现役官兵中选拔了30名女仪仗队员,其中包括3名军官、27名士兵。这批女队员来自中国11个省、市、自治区,90%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身高均在1.73米以上。

  中国人民解放军女仪仗兵,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中的新成员,5月12日首次亮相,身着07式礼宾服的13名仪仗队女兵分列在军旗组和陆军、海军和空军军种之中,与男仪仗兵一起伴随检阅曲,手持礼宾枪接受检阅。每天8小时常规训练,晚上加训1小时,着5厘米高跟马靴,托7斤多重的钢枪,这就是这些平均年龄不过20多岁的女孩儿们最真实的生活写照。年终盘点,请记住她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祈祷 扭转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