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深圳突发汽车双限令后车市冷清

2014年12月30日,深圳香蜜湖汽车交易市场一家4S店无人问津。闻子摄

2014年12月30日,深圳市推出限购、限牌政策的第二天,深圳香蜜湖汽车交易市场的多家4S店门前冷清,无人问津。

12月29日17时40分,深圳市政府突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的通告》,自当日18时起实施汽车限购,有效期暂定为5年。

通告称,每年暂定投放10万个指标,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方式取得;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一半摇号、一半采取竞价方式获得。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每年的增量指标通过“无偿摇号+有偿竞价”方式取得。

通告还提到,自当日18时起,早晚高峰期间除前往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车外,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四区内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通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深圳 汽车 双限令

美图欣赏

 
 
祈祷 扭转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