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圣诞夜牡丹江雪堡·冰雪迪士尼盛大开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圣诞夜牡丹江雪堡·冰雪迪士尼盛大开园

圣诞夜牡丹江雪堡·冰雪迪士尼盛大开园

12月25日晚第十四届牡丹江雪堡·冰雪迪士尼在美丽的牡丹江畔盛大开园。开园仪式上彩灯光芒四射,绚烂的烟花在高空中绽放,腰鼓乐队鼓声震天,迪士尼卡通明星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共同欢迎各地的朋友来到牡丹江。

一段欢快的卡通人物情景剧拉开了开园仪式的序幕,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引领下,领导们走上舞台,将手放在主题造型灯箱上,瞬间主题灯箱、雪堡大门同时点亮,随后音乐响起、舞台冷烟火燃放、高空礼花绽放,热烈庆祝第十四届牡丹江雪堡盛大开园。

来自北京的368人铁路局系统劳模乘旅游专列来到了牡丹江,之前游览了镜泊湖,观看了冬捕、冰瀑跳水,感受了镜泊小镇的温泉,走进了雪乡,在雪堡开园之夜,这些劳模代表们也来到了雪堡现场,共同感受冰雪童话世界的魅力。

“牡丹江雪堡”自2001年诞生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是牡丹江市打造中国雪城的重点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雪堡。今年,雪堡回迁至牡丹江市区,对满足市民冬季旅游需要、推广雪堡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促进牡丹江旅游产业的大发展,真正达到“冰城哈尔滨,雪城牡丹江”的终极目标,进而大力推动牡丹江的城市影响力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树立牡丹江“中国雪城”旅游品牌,塑造冰雪旅游精品,为牡丹江注入新的冰雪文化内涵,牡丹江市政府决定今年将与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创造性、艺术性的,美轮美奂的冰雪迪士尼雪堡。本届雪堡选定用地为西十一条路跨江桥以东的牡丹江江心岛,用地3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00万元。雪堡的主题是“牡丹江雪堡·迪士尼冰雪游园会”,本届雪堡主要有以下特色:一是以观景娱乐一体化为出发点,重点体现观赏性、互动性和娱乐性等要素的全面化,打造既好看又好玩的高人气高娱乐性雪堡;二是以“低门槛、高人气”为原则,设置“简单易上手,玩上不想停”的娱乐运动项目,让这些运动成为“青少年玩到疯、中老年玩到乐”的低门槛全民参与型运动;三是以“欢乐冰雪,震撼视觉”为目标,立体展现“动感、欢乐、亲民与一站式服务”的四大核心主题。选材上以欢乐迪士尼卡通动漫流行时尚元素为主,融入本地文化及百姓喜闻乐见的主题形象和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展现内容力求丰富多彩。雪堡园内既有迪士尼造型大门、米奇迎宾组雕、冰雪奇缘中的爱莎女王和安娜公主、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小美人鱼、史迪奇、三眼、圣诞老人、动物王国、鲜族风情、俄罗斯套娃、三羊开泰及迪士尼冰雪奇缘中心主堡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迪士尼大型动漫作品和相关流行时尚元素,又设置了“急速冰滑梯”、“疯狂雪圈”、“雪地足球”、“欢乐雪片”和“冰刀”、“冰爬犁”、“抽冰尜”等十多个疯狂刺激、简单好玩的人人可参与的低门槛冰雪娱乐项目。另外、羊肉串、各种热饮、风味小吃等室内经营项目也均入驻雪堡,可以让游客在观赏雪雕和体验疯狂的娱乐项目的同时到室内营业场所补充体力、简单休息,最大限度的增加在雪堡内的驻留时间,让游客能玩得尽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