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拉斯维加斯平安夜晚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拉斯维加斯平安夜晚宴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拉斯维加斯平安夜晚宴

伴着欢声愉悦的圣诞颂歌,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拉斯维加斯平安夜晚宴于12月24日晚在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最震撼的圣诞狂欢派对。

温馨的狂欢晚宴在唱诗班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晚宴中穿插着精彩的现场DJ演奏,爵士乐队表演,各种魔术和激光舞等表演,赢得在场嘉宾掌声连连!更有圣诞老人意外登场,带给当晚嘉宾惊喜和好运! 厨艺精湛的厨师团队更是为宾客精心烹制了平安夜大餐。味道鲜美的海鲜大餐,经典巧克力圣诞树蛋糕等,近百种美食让嘉宾们的味蕾细胞美美沉醉。晚会高潮为抽奖环节,现场抽出了特等奖IPhone6 plus 的幸运得主,另有iPad mini3,豪华房券等多项大奖。此外,晚宴还设有多个游戏分会场,宾客可自由体验游戏的乐趣。犹如亲临现场的拉斯维加斯幸运之旅,神秘刺激的德州扑克、幸运的轮盘和21点,无不带给您不同寻常的圣诞体验;现代时尚的体感游戏,精美绝伦的水果忍者,激情动感的体感大冒险和体感运动会,尽情释放运动激情;充满中国民族特色的捏面人和糖艺表演,富有家庭乐趣的气球城堡和卡通人物让每一位朋友的圣诞平安夜充满亲情与乐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