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5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2015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定于2015年1月5—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经过前两届的尝试,寒博会已经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本届寒博会以发展寒地经济、扩大国内外寒地城市合作开放为目地,以“寒地平台、交流合作”为主题,按照规划目标,在特色化、专业化、差异化和规模化方面加大筹备工作力度,在展览规模、展会档次、经贸交流活动、专业观众邀请力度、惠民促销力度等发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介绍,本届寒博会总展览面积达到3.5万平米,实现了寒博会创办三年来,一年一大步的规模目标。本届展会首次由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及研发联盟、中国环卫协会、中国皮革协会做为支持单位,并在协助招展、主办论坛上给予实质性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展会影响力。共有俄罗斯车里亚宾斯克州、日本新潟市、旭川市、山形县、韩国富川市、仁川市、芬兰罗瓦涅米市、新西兰南塔拉纳基区、意大利伊尼琴市等9个国际友城和丹麦、韩国、俄罗斯、台湾、美国、巴基斯坦等12个国家地区近50户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共安排了6项经贸交流活动,在确保做好上届已成功举办的“除雪设备技术研讨会”、“智慧之光LED照明技术论坛”两个专业活动基础上,新增了“国际寒地发展论坛”、 “打造低碳城市•建设绿色哈尔滨高峰论坛”、“寒地物流高峰会”、“哈台企业一对一对接交流”等4个专项活动,进一步突出展洽对接和交流。

截止目前为止,展会招展招商工作已基本结束,达到预期效果。

此外,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安排的一系列配套经贸交流活动和多种形式的对接洽谈交流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