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三届“全民上冰雪活动”将于1月1日与市民见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5日,吉林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出席发布会并就第三届“全民上冰雪活动”的相关组织筹备情况向市民做详细介绍。

魏秀云表示,本届“全民上冰雪活动”使用与北京相同的主题“助力申奥 燃情冰雪 共同心筑中国梦”,主要目的就是做到与北京申奥理念同步,积极发挥吉林省的冰雪资源优势,让申办奥运的口号唱响吉林。

据介绍,本届冰雪健身活动涵盖了老、中、青、少等各类人群参加的赛事。如老年冰球和中老年速滑比赛,青少年冰雪冬令营,还有以中年青年为主题的大众高山大回转雪上比赛等。

据了解,本届全民上冰雪活动将于1月1日在长春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索契冬奥会冠军李坚柔将受邀参加活动。届时,还将开展滑冰、滑雪、冬泳、雪地足球、抽冰猴、雪爬犁、放风筝、徒步等十余类全民健身活动。(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