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输液大国的“吊瓶森林”

输液大国的“吊瓶森林”

  时下,我国北方地区进入一年中最冷的阶段,感冒和呼吸道疾病也进入高发期。感冒、发烧、打吊瓶,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患病就输液,已经成为一个人所共知的医疗怪相,有人形象地把较为集中的输液区称作是“吊瓶森林”。据媒体报道,2009年我国医疗输液104亿瓶,相当于13亿人口每人输了8瓶液,远高于国际上2.5至3.3瓶的水平。我国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输液大国”。图为10月9日,小朋友在沈阳一家医院门前输液。(华商晨报 王齐波/图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输液室 输液架 用药原则 森林 家长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