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摄影师拍摄印尼火山罕见蓝色熔硫

中国网晓梦 2014-12-23 10:23:36

摄影师拍摄印尼火山罕见蓝色熔硫

  摄影师Keow Wee Loong(图中)偷偷潜入位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伊真火山(Ijen Crater)火山附近,拍摄了这组绝美的图片。(网站截图)

  中国网12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浩瀚的地球有许多未知的美景等待人们去发现。在位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伊真火山(Ijen Crater),夜晚时刻,火山口的熔硫会散发出蓝色的光芒,展现出一种绝美的景色。

  据悉,火山喷发出的熔硫在经过高温燃烧后,散发出来的气体会特殊的蓝色火焰。尽管这些气体是有毒的,而且燃烧过程中温度会达到600℃,但矿工们依然坚持在这里工作。

  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必须要携带防毒面罩,在镜头的诠释下,险恶的自然风景也可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截图 拍摄 摄影师 蓝色光芒 蓝色火焰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